2018年慶祝母親節與40歲生日快樂!


今天是母親節,也恰好是我40歲生日。

一早打電話跟娘家媽媽說母親節快樂,也謝謝她當年一個人生下了我。
(當年,阿拔去教召,軍隊不放人,所以媽媽是一個人生下我的)
再陪媽媽褒了約20分鐘的電話粥,遠方的女兒只能這樣陪媽媽過節了。
心裡有種小小的辛酸,人家都說當了父母才能體會父母的辛勞。
從我當了媽以後,我終於了解我媽當年養我有多辛苦。
當了媽以後,我卻還沒有機會陪著我媽媽一起過母親節。

接著陪婆婆回沙坑娘家過母親節。
今天超熱鬧,大阿姨、小阿姨一家人、大舅+舅媽、小姊姊一家人,再加上我們一家,
總共有7個媽媽,17個家人一起過節。
中午午餐由婆婆掌廚,一桌好豐盛。


午餐後小妞一直吵著想要去附近的便利商店,於是我們帶著晴晴一起出去走走。


本來晴晴還都跟我保持距離,沒想到出去吃了冰以後,開心的不得了,
笑得燦爛,也開始多話了。
中間還發生一個插曲,選好冰去結帳時,因為是拔拔買單,小妞說了:謝謝拔拔。
晴晴也跟著姐姐說:謝謝拔拔!
哈~~~
我跟她說:你應該要說謝謝阿舅~~不是謝謝拔拔喔!你拔拔在家裡。
(晴晴是表姐的小女兒,要叫老公舅舅)

吃完冰回家後,又一起吃完了一個藍莓奶油蛋糕+一個佳樂波士頓派。
佳樂的波士頓派真的好好吃唷~~可惜都沒拍到照片。
6個小朋友對兩種蛋糕各有所好,其實我也各吃了一塊,超飽。

吃過了蛋糕,天氣也比較涼了,小朋友們開始出去中庭玩耍。


晴晴因為跟姐姐一起吃了冰,跟小妞熟了,兩個人就玩在一起了。
一起跳繩,一起騎腳踏車。

回家路上又去今年很紅的IG卡打點7-11騰達門市拍照吃點心



這家門市是今年新的裝潢的,點綴櫻花風,又在台三線上,內灣附近,
這是每次回婆婆娘家都會經過的點,
之前都因為人太多而沒有下車,今天終於找機會進去坐坐了。


我們在這裡又吃了檸檬口味的霜淇淋~~
小朋友們還另外吃了茶葉蛋和肉包,
真是不停地吃吃喝喝,肚子好像沒有閒置過。

回家後我終於享受到妞妞的洗腳服務,一直催我給她洗腳好繳作業


除了還兼按摩上乳液,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唷!
今天真的是愉快又美滿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您的意見吧

FB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