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傅小妹!要不要?】Tida分享之觀點

Tida(註1)是母愛室的戰友,有一天她分享了他姊姊認為要生老二的想法。

他姊姊說,如果有一天他上天堂了,在靈堂上他要是看見自己的小孩,
一個人孤零零的燒著紙錢,冷風颼颼的吹,小孩一個人無助的辦理後事,
她一定會覺得他的小孩很可憐。
嗚~~真的很可年,我想到那樣的畫面都覺得可年。

我用這個例子說服ㄚ胖生老二。
想不到ㄚ胖跟我說,如果他是靈堂的主角,他會想,
他美麗的水某(這是我自己加的),一個人要辛苦的扶養兩個小孩,
他會覺得我比小孩可年。
嗚~~這樣想我也很可年。


註1
Tida就是體積小容量大的意思!
愛漂亮的仙媽咪給他取的綽號。
Tida是證明乳房大小與乳汁充不充足沒有絕對關係的最佳範例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那我也是阿~
    我跟tida剛好是2個相反的鐵證......
    (這樣我該高興嗎?)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您的意見吧

FB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