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】學府路無名小店之好吃「饅頭肉排蛋」


這篇文章是寫給吳辣媽看的。

某天他傳來一封介紹新竹無名小吃的email,信中就有這家位在博愛街口、學府路上、新竹高商附近,沒有招牌小店的「饅頭肉排蛋」。




這家小店真的沒有招牌,但是真的就是常常大排長龍。為了給吳辣媽看這家店的排隊盛況,經過時特地拿出我的 SONY HX5V 搏命拍照啊!


拍照的時間是2011.3.24 08:29,那週天氣很冷,溫度大約都只有12-14度,有幾天還下著雨,每天的人龍還是這麼多。

我週一至週五每天早上約8點經過這家店,都是這樣排隊的人龍,下雨天大家也是打著傘、穿著雨衣在排隊,寒流來也是大家手套、圍巾、厚外套重裝排隊。

 拍照的那個禮拜,也有央求傅大胖去排隊幫我買,不過最後都因為人龍太長而放棄。


今天請假沒上班,特地去排隊買饅頭肉排蛋。


我到現場的時間是9:35,,人龍的尾端就快要接近博愛街口,等我拿到肉排蛋,已經是10:10分了。


 小店的MENU-1

小店的MENU-2

所謂「饅頭肉排蛋」,就是饅頭裡夾了煎肉排、和煎蛋,可以說是中式漢堡,加的不是蕃茄醬,而是胡椒粉。

 肉排上的胡椒粉,真讓我又愛又恨!

饅頭可以選口味,白饅頭、芋頭饅頭還有紅糖饅頭,我最喜歡芋頭饅頭。


價錢不貴,一個饅頭+一片肉排+一顆蛋,這樣只要45元。 

另外,他的豆漿、米漿也是一極,熱呼呼的豆漿、米漿除了溫度高的一不小心可以燙傷你的舌(我覺得這種熱度的豆漿米漿才是最好喝的),味道還很濃郁,買饅頭肉排蛋的時候記得買一杯來配啊!
熱豆漿、熱米漿大杯一杯16元。

這家小店雖然歷史悠久也很有名,但是也真的很多新竹人不知道。
我會知道是因為傅大胖從小到大都在這條路上混,不知道這家店也很難啊!

<店家資訊>
地址:新竹市學府路359號
電話:03-5712448
營業時間:0630-1100 (賣完為止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您的意見吧

FB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