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色小精靈陪我們遊野柳 (內有乾媽瘦身照喔!)





春假四連假的第一天,天氣超好,今天我們要去野柳海洋公園看海豚表演和女王頭。



最近天氣變化好大,冬衣不敢收,夏衣不敢拿出來。
這天天氣好好,拔拔媽媽都準備穿短袖出門了。

拔拔初見時這件T恤還問我,有注意到上面的圖案嗎?是藍色小精靈耶!
傅小弟或許不知道「藍色小精靈」的卡通,但是那可是我小時後放學回家必看的卡通ㄋㄟ!

Bossini新推出一系列的「喔!快樂的藍色小精靈」系列T恤,應該是針對我們這些拔拔媽媽的回憶來的。
 
這件藍色小精靈T恤除了是百分百純棉材質外,更有預先縮水處理,摸起來很舒適,又不用擔心下水洗過會縮水。拿到這件棉後就先洗過,等待這天出遊時送給傅小弟當驚喜!


穿上新T恤的傅小弟超開心,馬上要我給他拍照!T恤上的老爹,好懷念喔!


傅小弟容易生病,所以即使天氣好,還是在裡面加了件長袖的棉,外面再加上Bossini 的藍色小精靈,看起來就像棒球裝一樣,奶奶看了好喜歡。藍白條文的配色,很好搭配穿衣。


野柳離基隆很近,所以這天也約了乾媽一起來。
中午先在基隆很有名的海龍珠吃過午餐後,就往野柳出發!
到了野柳停好車,已經錯過了一點的海豚表演。
(後來才知道原來表演不清場,所以不管什麼時候想進場都是可以低!)
海洋公園的一樓大廳是紀念品館和遊樂場,剛好在這裡打發時間,等待下一場次的表演。



超認真開車的傅小弟!阿妞只要跟哥哥在一起都很開心!


看到妞妞的滿頭大汗嗎?即使在台灣的東北角,這天天氣真的很好!

妞妞的背包是奶奶剛買的禮物,揹起來好可愛喔!


  
乾媽最近正在減肥,瘦了5公斤的她臉變的好尖喔!  

 
這是瘦了5公斤的乾媽+瘦了10公斤的媽咪!(我是辣媽,要按個讚)
 
乾媽說他平時沒什麼機會拍照,所以我這天拼命幫他拍照。 


時間打發的差不多了,就去買海豚表演的門票了。

傅小弟身高不到115公分,所以還是免費的。我們四個大人,一人要$350大洋!




專心等待看海豚表演的傅小弟,穿著這件天藍色的棉,看起來好夏天喔!
我還是好喜歡正中央的老爹!




表演其實是一小段海獅表演,加上一大段跳水表演,再加上一小段海豚表演,總共一個小時。
海獅和海豚的表演,好像跟印象中的表演沒啥兩樣。
我估計我上次來野柳看海豚表演,約莫有20年以上的歷史了。沒錯,上次來應該是小學的畢業旅行!
如果不是為了傅小弟想看海豚表演,可能也很難得再來。也不知道為什麼?我在北部這麼多年,都沒有人找我再來野柳玩!


一場表演看下來,傅小弟有時認真有時發呆。傅小妞則是三不五時番,因為她好想睡覺!
可是那麼熱鬧又有哥哥,她根本不能睡也不肯睡。

不能跟真的海豚親親,那就跟模型海豚合個影留念一下吧!

看完海豚表演後,我們就去逛逛海洋生物標本和海洋生物展示館。


在海洋生物展示館我們看到綠蠵龜耶!傅小弟很想跟牠拍照,可是又很害怕牠會跑出來,怎麼會這麼膽小?


這是什麼大家知道嗎?第一點我以為是什麼海葵之類的動物,後來才知道他叫做「花園鰻」(看介紹請點我),牠會不斷的伸長縮短伸長縮短,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有趣的海底動物,拔拔則覺得他很噁心。怎麼會?很可愛啊!
有機會來野柳海洋世界的朋友,一定要注意看看這個花園鰻。



海洋展示館裡有一處可以和海生動物進距離接觸的觸摸池,傅小弟和媽咪都在這裡和派大星進行的親密接觸。


這張照片中的我,有沒有比較瘦,好多人都說我照片上看起來比較胖!

逛完海洋生物展示區,已經四點多了。海邊有點涼風,但是曬的到太陽的地方還是很熱!


上車拿了外套,我們還要挑戰地質公園!來到這怎麼不去跟女王頭拍照呢?
地質公園要另外買門票,大人一人50大洋,身高未滿115公分一樣免費。


進了地質公園沒多久,妞妞已經跟女王頭拍照了。真的,這個氣球娃娃叫女王頭。

這就是傳說中做來給遊客拍照的「女王頭 II」,傅小弟知道他是假的,竟然不願意跟它拍照。
其實這時妞妞已經翻到一個不行,很想回家了。可是傅小弟又往前衝,我們也只好往前衝。


終於看到女王頭了,不過是用相機遠遠的拍。很多人耶!而且好像很遠,我們放棄了。

反正這裡的石頭看起來都很像,拔拔決定帶傅小弟去看比較近的「女王頭」。


這就是比較近的女王頭,拍照留念一下吧!拍完照今天的任務就算完成了,終於可以打到回府了。
我們四個大人追兩個小孩一整天,上了車以後輪流發出「累死了」的哀號聲。
現在傅小弟正值不聽話亂亂衝的年紀;妞妞則是聽的懂人話但不能溝通的年紀。
一人跑一邊,我們只好不斷的分頭追。真的是累死人啊!
不知道這一天傅小弟長了多少「知識」,但我相信下一次跟陳小比見面時,他又多了一件可以炫燿的事情了!

去野柳拍了好多照片唷!
更多的照片在這裡

~~~~~~~~~~~~~~ 廣告時間 ~~~~~~~~~~~
順便告訴大家好康訊息


凡於活動期間至Bossini facebook加入粉絲及PO圖,即有機會獲得藍色小精靈T恤。
Bossini 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ssini.taiwan

這組T恤真的很可愛,我好喜歡喔!
如果你也有Bossini 的這組T恤,也可以參加這個活動。
 ↓
【bossiniXSMURFS】★藍色小精靈 圖文大募集!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ssini.taiwan#!/event.php?eid=202858093066253


Bossini 官網:http://behappy.bossini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您的意見吧

FB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