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用】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



幾年前,因為院內同仁的揪團下買了第一包小蘇打後,我開始慢慢認識小蘇打這個東西,發現他還真是神奇。
小蘇打有多好用呢?在網路上google一下就會出現很多種使用小蘇打的方式。

前些日子因為燒焦的鍋子,我才知道原來小蘇打也可以洗燒焦的鍋子呢!


其實說到小蘇打,我最常拿小蘇打來洗衣服。
我媽洗衣服都會加入洗衣粉和洗衣膏,就向煮飯要加鹽加糖一樣!她說因為洗衣粉和洗衣膏各有特色,這樣才能把衣服洗的又白又淨!
我則是洗衣精的愛好者,也因為懶惰,其實不喜歡洗衣服時還要加東加西!

自從我用小蘇打洗過衣服後,我也開始洗衣服時加入洗衣精和小蘇打,因為我發現小蘇打真的可以減少洗衣精的用量,又可以把衣服洗的很乾淨,而且還有柔軟衣物的功效!
只是每次小蘇打都是額外買、額外加,難免也覺得麻煩!



前些日子發現毛寶推出了一款新的洗衣精--小蘇打洗衣液體皂,看名字就知道它是添加了小蘇打的洗衣精,而且,它標榜的是食用級的小蘇打喔!
對我這種家裡有小孩的人來說,食用級對我而言,會當作是居家安全的一項考量。


產品的包裝上有簡單的描述產品特色,標榜純天然無添加,而且低泡沫!直立式滾桶式洗衣機都適用。


為了想更加了解這款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的特性,我又上去官網詳細的了解這項產品。以下是官方網站對小蘇打特性的介紹:
01.食用級小蘇打(Baking Soda)又稱為碳酸氫鈉(NaHCO3)或重碳酸鈉,過去多用於糕點製作;但近年歐美、日本除用在料理上,亦常用於家事清潔。
02.小蘇打屬於弱鹼、低刺激性物質,其鹼性能中和酸性的油污,故用於去除油污、消除臭味,效果一級棒。
03. 小蘇打可軟化水質、提升洗淨力,因此可幫助衣物清洗得更乾淨、更潔白,且不傷衣料。
04.純天然的物質,不會造成環境污染,對人體也完全無害。
這絕對不是老王賣瓜,因為google查到的資料也會有這些優點。不過口說無憑,還是要自己試用過後才知道真假!

因為對小蘇打的認識,讓我也安心用小蘇打液體皂來洗小孩的衣服。

我們家皮皮妞的白洋裝,常常被妞妞穿的黑漆漆,這天她拿又白洋裝當畫布,正好拿來試驗小蘇打液體皂的清潔能力。


左邊是洗衣前,右邊是洗衣後,彩色筆的痕跡都洗乾淨了!


傅小弟的小內褲,不知道他這天是去做什麼苦力,小內褲竟然也可以這麼髒!左邊是洗衣前,右邊是洗衣後,看圖就好了,真的不用多說!


妞妞的睡衣衣襟,不知道是流口水還是牛奶,也是一個髒!下面這張圖的角度雖然沒有抓好,但是也可清楚的看到髒污不見了。

我最這產品最有興趣的就是低泡沫這點了。為著做這個實驗,我用一樣的水位,差不多重量的衣服(我真的有量),連洗衣精的用量都是用毛寶小蘇打洗衣業體皂的瓶蓋下去量,只差沒有放同一批衣服下去洗而已。

將將!看看下面的圖,泡泡真的少很多耶!(可憐的職業婦女洗衣都要半夜洗,燈光暗請見諒)



實際洗衣後發現,清潔能力不輸慣用的X鴿,而且低泡沫,又不用自己再另外添加小蘇打,還挺方便的喔!
現在在各大賣場都可以買到囉!推薦給大家!

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官方網站請點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您的意見吧

FB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