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菲雅的故事(1)

 
我是父母手心中的寶貝,但是,我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好,媽媽說我是點滴養大的小孩。

大學時期,因為一場重感冒,我開始了漫長的貧血治療。每個月要去醫院拿鐵劑,三個月要抽血檢查一次紅血球數值,吃18個月的鐵劑大約可以停藥6~9個月。也因為長期吃鐵劑,加上長期外食營養不均衡,健康狀況沒有比較好,還有嚴重的便秘問題,長期靠著自己其實也很擔心的方法來解決每天的排便。

家族遺傳性的鼻過敏,讓我每天早上起床後,要和噴嚏、鼻涕奮鬥半小時。
媽媽也一直在找方法讓我可以健康一點,不管是正規醫療、民俗療法、地下電台、左鄰右舍的口耳相傳,只要人家說甚麼方法可以讓我健康一點,她就會想辦法讓我試一試。

很可惜的是,效果一直都很不好。
 

生了小孩太勞累,引發了自己的氣喘,有認真吃藥時就會好一點,一停藥就會咳到不能睡,發作的時候還要請假白天在家補眠,否則沒有體力渡過那一天。

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,想找一個可以變健康的辦法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您的意見吧

FB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