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菲雅的故事(3)


愛美是天性,這句話真的一點也不假。
小時候有一次跟媽媽吵架,媽媽要把我掃地出門,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,跑到房間拿起包包,收了收衣服就要走。幸好當時哥哥們把我攔了下來,我才沒有成功離家出走。
媽媽偶爾提起這件事,都會竊笑。因為那次我所有收的衣服,都是漂亮的衣服.....
當我身上穿的褲子,從結婚前的 M,結婚後升級成 L,產後再升級成 4L,餵母奶很快的降到 2L後,就一直維持 2L,此時,我不得不承認我是胖子,我開始想要減肥......我要穿漂亮衣服..........
我超愛吃,我不能餓肚子,餓了肚子心情不好脾氣就會很大,可是,我又好想瘦一點........
我跟大學同學 張容綺,一直都是MSN的好友,後來又是blog的格友,生第二胎的時間,她比我早兩個月。為什麼她2個月可以瘦8公斤呢?我巴著她問,因為如果她可以瘦得下來,我一定也可以。
她告訴我是我們的另一位大學同學 王崴 (Alva Wang)和另一位莫莫教練教她調整飲食、調整作息,所以才能瘦的健健美...我力馬跟她說,我也要。
然後,王崴幫我做了諮詢,作了規劃,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瘦下來。當時,我還在育嬰假期間,每個月很認真地上台北找王崴檢視進度。我的媽呀!我真的覺得,這是一個超簡單的方法。
很謝謝容綺和王崴,在減重的過程中一直陪著我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您的意見吧

FB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