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腺症住院(1)


上週(6/27)的今天此時,我自己拖著行李先去醫院辦住院了。

第一天是住院準備,老公下班回家先洗好澡後再來醫院跟我會合。

我住的是雙人房,旁邊有個鄰居,會讓我感覺還在人間,健保房太熱鬧,雙人房剛剛好。

今天的鄰居是一對老夫妻,做婦癌化療的。

入院各項檢查做完,就被請到護理站做入院資料確認,最主要的是那些自費項目都要確認我清楚明白。

有一些項目是醫師之前沒提過的,我有感到疑惑,本來護理師跟我說,如果不確定可以不要簽,如果真的需要用到,到時候會請家屬簽名,最後我還是全簽了。

晚上老公帶了我想吃的晚餐來讓我飽餐一頓,我雖然是凌晨四點才要禁食,但應該也不會半夜再爬起來吃東西,睡前貪婪的多喝好多水,然後一杯晚安奶昔,睡飽飽迎接隔天的大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您的意見吧

FB留言